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一个短小的魔戒2的观后感

花了一个早上看完了魔戒2,先来表白伊欧纹小姐姐和护戒三人组还有美出新高度的哈团子以及漂亮的大眼!!!

魔戒2是魔戒三部曲中我最喜欢的一部了,大概是因为它各方面剪辑得非常棒吧。最喜欢的的地方就是圣盔谷之战那一段,开战前将洛汗人民和半兽人大军穿插,开战后把恩特会议和战场状况穿插。这里穿插的两个方面互相衬托,营造出的感觉非常棒!而且在圣盔谷之战这么惨烈紧张的氛围中,又有金牡蛎和叶子的插科打诨作为调剂,让人感觉有那么一丝丝欣慰和轻松(感觉金牡蛎和大眼都要变成魔戒吉祥物了_(:з」∠)_)另外我想吐槽一下的就是哈团子自己圆就算了,他的士兵也都好圆。当他们跟叶子站在一起的时候,这个对比啊就这么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萝林是发达地区有酒有肉有兰巴斯,不像幽暗密林这种地方除了蜘蛛还是蜘蛛(球迷妹们轻点打)

魔戒2里面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咕噜了。我感觉他被魔戒搞的精分了——一个是懦弱善良的史麦格,一个是狡猾残忍的咕噜。史麦格的人格被弗洛多唤醒。大概是因为弗罗多对他好,史麦格决定相信和依赖弗洛多。之后史麦格还对咕噜说:“Leave now and never come back!”。就是这一段我特别感动。虽然咕噜很坏很婊,但他还是有良心和向善之心的。虽然山姆对他很不友善,但是他依旧愿意帮助他们,并且说:“史麦格乐意帮忙。”他带着弗罗多和山姆到达黑门,按理说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但是他还是及时地拉住了想要硬闯黑门的霍比特人。这也许是他自愿的,不是为了魔戒而是真心想要报答对他好的人。可惜了后来被法拉咩一搞咕噜又回来了_(:з」∠)_法拉咩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