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达拉崩吧(Cover 洛天依、言和) - KBShinya

Warning:

  • 歌词改编


  • 鹰熊救梅实况(伪)


  • 二家星星设定




————

阿纳初生以前

蘑菇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又带走王子消失不见

诺多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多索尼安

前进桑格罗锥姆把堂兄带回到面前

二梅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

堂兄我叫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再来一次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是不是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对对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英雄芬德卡诺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米斯林出发

战胜兽人来袭

获得十二支箭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前进

来到那安格班混进兽人队伍

一路风霜伴随照亮前路的伊希尔

在桑格罗锥姆

他挂在峭壁之上

英雄弹起竖琴高声唱:

堂兄我叫一声你敢不敢敢不敢答应

再来一次

堂兄我叫一声你敢不敢敢不敢答应

王子唱:

球你憋唱你老跑调射死我算了

卧槽

曼威漫威我怎么办你听见了吗



于是

漫威曼威苏喵利尔鸟大的维拉

派出

索隆多少轮梭隆隆作响索伦飞

然后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骑着

索隆多少轮梭隆隆作响索伦飞

最后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他砍掉了

挂在桑格罗锥姆的大梅的右手

救出了

王子梅斯罗斯奶鸭芬威颜值担当梅

回到了

诺多占山为王的米斯林湖畔

芬熊听说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他救出了

梅斯罗斯奶鸭芬威颜值担当梅

就把

芬巩冯巩芬德卡诺编金丝的熊

嫁给

梅斯罗斯奶鸭芬威颜值担当梅


芬德卡诺

奶鸭芬威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叫做小星星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卒——


ps

大梅名字里面的【奶鸭芬威】来自 @COLO踮脚望着西渡售票处 的

http://mniccolo.lofter.com/post/1d3e417b_f6b5ed2

评论(1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