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一个发神经的repo

 


 @Aiya★Eärendil 

嗯,在这里小小地艾特一下太太,收到日历超级开心~


本来信誓旦旦地说一调数学没有及格我就不买,想以此激励自己努力学习来着……

然后一调考完了数学真的就没有及格(手动再见)我都不想讲话了明明看了那么多遍宝钻还是记不住誓不可乱发这个人间真理……


但是后来我发现数学的一本线都没有及格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于是我犹豫了好久(将近一个月了吧),终于决定买了。然后又等了一个星期,日历终于在昨天我被月考吊打之后到了!!真的超开心!我觉得我月考的悲伤都被治愈了一样,然后就就像史矛革抱着金子一样抱着日历看了又看,然后再拿出去在全班范围内炫耀……我没想到太太居然带上了芬公主和王女!!我觉得我感动得要哭了……


前桌(指着小O):这个人好像修仙的。


23333小O一看果然好有那种仙人的气质……尤其是他居然还是短发2333


同桌:这个女孩子(指的是银足)好漂亮,你放在这里一天到晚晃我眼睛!要学习啊啊!!


讲真我好喜欢太太画的银足,她和她的头发都好好看!今天下午的时候阳光正好,我看着小图的银足,忍不住翻到大图去看。WOC!!阳光落在上面好美!!!宅熊你看!有星光落在了你的发间!

 





评论(13)
热度(7)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