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我入瑟莱是从贴吧的一篇叫做《密林世纪》的文开始的,之后因为有大量的粮用以续航,所以一直从初三持续到了现在。

实话说,我并不是很喜欢瑟兰儿控的设定。因为在我看来瑟莱的关系是有点冷的,有时候更加倾向于王和他最喜欢的卫队长(至少我感觉在电影里面就是这么体现的。在看了宝钻之后我会不自觉地把他们代入庆哥和贝贝(而且在我自己的私设里面庆哥和贝贝分别是瑟莱二人的男神来着))。可能是因为瑟兰是傲娇,将喜爱埋藏在心中而不愿直接向对方暴露出来(这一点大概体现在瑟兰警告桃子不要给叶子希望)。而叶子,我也不能够接受他渣受的设定(叶子这么美好怎么可能是渣受??)。叶子虽然天真活泼,但他受到瑟兰的影响可能也有一点公事公办时的严肃(这在霍比特2里面有体现)他对待感情会比瑟兰更加勇敢一些。所以我好喜欢看叶子主动撩爹啊~

瑟莱这一对我同原lo主一样不怎么吃非父子向的,甚至可以说这一对我非父子不吃。

瑟莱爱情的基础在我看来是亲情,因为正因为叶子才会成为瑟兰心中最柔软的部分,叶子对瑟兰的感情除了尊敬就还有爱意。如果他们不是父子,瑟莱之间就少了那一份亲情的元素,他和叶子就可能会是普通的上下级关系没有其他。

瑟莱是我吃过的唯一一对父子西皮(好吧,在随缘上吃过一篇芬熊X小熊,然而那根本就是打着父子的幌子写熊费和梅熊!)我爱瑟莱,虽然我知道我现在都不怎么看瑟莱了。中土的西皮我吃了很多,Feanolfin可拆、梅熊可拆,唯独瑟莱是坚决不可拆不可逆的。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我就是莫名地排斥AL和ET这样的西皮(无奈摊手)。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叶子在冒险的间隙依旧会思念等他回家的ada的情节。

喜欢原lo主关于华尔兹的描述。叶子不断地探索这个世界,最终他会发现哪里都不如在ada身边呆着舒服


weirdo笛:

嗯主博要删来这里备份一下吼

笛涩:

差不多真的就是我对瑟莱的理解啊 跪 
此段来自鲤绮罗

除了
一般来说
只要是父子我不管是人类还是精灵的都吃
当然别的设定也吃..吧...

评论(10)
热度(21)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