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young and beautiful

《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听得我想哭

这种时候就是把那种寿命梗的cp拉出来溜一圈的时候了:贝露、图银、四哈、炽安、AA……那些人精恋


尤其是那句will you still love when I no longer young and beatutiful。听到这句的时候就想起炽安了。虽然我对炽安并不是很了解啊,但是我看过一篇炽安的哨向同人,里面炽焰就是为了不耽误安妹拒绝和她结合。想到这个简直哭死!!!一把四十米大刀向我扑面而来!他们从前年轻又美丽,然而当身为次生子的安妹在很久以后年老珠黄的时候炽焰依旧是年轻的样子。听说炽焰就是因为爱上了安妹,死后就不得不在馒头里面陪费费……想想就觉得虐啊嘤嘤嘤……


啊……炽安啊……炽安好啊……


还有那句【he is my sun】不知道为什么就脑补到四哈——在围栏之战里面哈妹子被吊打。就在哈妹子被打得半死不活倒在地上气息奄奄的时候,她听见了高昂的号角声。乌云散开,太阳出来了,老四英雄救美。哈妹子艰难地抬起头,看见老四逆着光面对她站在她身前,他身上的铠甲泛着阳光。哈妹子如释重负地闭上眼睛晕死过去。


啊……四哈好啊……老四真帅……哈妹子真帅……


比较值得庆幸的是我的本命都是精精cp,虽然很多刀子,但是没有寿命这一把。然而歌里面还有一句【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


我就……唉……这把刀子是无差别的,不管是cp向还是亲情向……


想想芬熊拖着残破的灵魂来到馒头之后看见费费,然后上前不管不顾地抱住他把头埋在他肩膀上,费费叹了口气然后回抱住芬熊一边帮他顺毛一边轻声说你真蠢时的情景吧!

想想鹰熊救梅的时候小熊和大梅在找到彼此之后隔着桑格罗锥姆的天险和峭壁对视,然后小熊抹掉眼泪强颜欢笑地说堂兄我来救你了的情景吧!

想想很久很久以后二梅终于回家了,当他刚刚准备敲门就被妈妈抱了个满怀,然后诺婶一边死死地拉着二梅的手一边喊她早已回家的孩子们给二梅做饭泡茶的情景吧!

想想小白从伊欧那里逃回来之后扑进宅熊的怀里哭,然后宅熊用自己的斗篷好好地裹住妹妹同时亲吻她乱糟糟的头发的情景吧!


这又甜又虐的是怎么回事啊……


唉……宝钻好啊……

评论(3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